武汉也有“爱心冰箱”了,辅警路过取水一口气喝完
2018-08-06 10:25: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5日讯(记者孙珺)点滴清凉,情暖江城——4日,长江日报联合格力晶弘冰箱、康师傅饮品,在武汉徐东、中南、唐家墩、后湖、王家湾、奥山世纪城、关谷、鲁巷广场、黄陂巨龙大道、金银湖等地布下10个爱心冰箱网点,为快递小哥、交警、环卫工、园林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解暑饮品。

有企业看到报道后,表示要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武汉的户外工作者在夏天感受到来自整个城市的关注和关爱。

“这个活动真好!为你们点赞!”5日18:00左右,东西湖海林广场一楼格力爱心冰箱网点处,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交通大队辅警小王路过发现这个爱心冰箱,有点意外,又有点惊喜,确认可以免费取用后,他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了。

年轻的面庞晒得黝黑。他竖起了大拇指,“因工作需要总是到处跑,买水不是很方便,在阴凉处稍作休息,发现这个爱心网点,感觉很贴心。”

青山奥山世纪城爱心冰箱网点,格力店长徐艳说:“我在这里值班一天,看到很多一线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交警、辅警等顶着日头工作,路过爱心点却不好意思取水。工作人员只有热情迎上去,递到他们手中。”

未来一周,武汉将持续高温。10个爱心网点将继续为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解暑饮品。更让人感动的是,目前已有企业主动和本报联系,申请加入此次公益行动,将爱心延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