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绅士夏日集结 真力时VIP新品预览品鉴会燃情沈阳
2017-06-22 15:45:34 来源:汉网
 
2017年6月17日,历史悠久的江城武汉迎来了复古绅士的引领者瑞士钟表巨匠ZENITH真力时腕表。品牌贵宾以及媒体朋友们悉数亲临现场,在真力时武汉店铺内开启了真力时VIP新品预览品鉴会。这是一场经典与现代的碰撞,来自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炙手可热的新宠腕表佳作悉数震撼亮相,宾客们尽享真力时复古绅士文化氛围,无一不对真力时精湛的顶级制表工艺赞叹不已。
 
 
品鉴会中,数位贵宾及媒体朋友们纷纷在店内浏览2017年巴塞尔表展中真力时刚刚展出的炙手可热的最新表款,相继上手试戴,感受亲自佩戴真力时腕表的绝佳体验。真力时还贴心安排了颇具心思的小互动,嘉宾们可亲自体验制作皮质表袋的手工乐趣——在颇有质感的皮料上压印姓名后,经过细小的缝制创作出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复古绅士配件,无疑是对此次活动的绝佳纪念。品鉴会现场热络非凡,—— 交谈甚欢的绅士淑女、细致打磨的工艺匠人、精致馥郁的美食美酒,是真力时让一切美妙相遇。
 
真力时菁英系列经典大三针玫瑰金腕表是现场展出的其中一款,其超薄表壳采用玫瑰金材质,呈卵石造型,线条简约圆润,纯粹雅致,低调而不失个性,是优雅商务的首选。
 
 
真力时菁英系列经典大三针玫瑰金腕表,39毫米,参考价格:RMB 75,800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特别版腕表也因其与生俱来的复古尊贵血统受到贵宾们格外关注。以做旧钢打造全新 40 毫米表壳,设有芥末黄色、卡其色、蓝色及勃艮第红色四种潮流新色,配以对比缝线设计的油性磨砂表带,果敢魅力和强劲机械金属质感无不洋溢着自由与独立的气息。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 特别版腕表,40毫米,参考价格:RMB 42,900
 
真力时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腕表驰骋超高精度制表界,在性能和机械设计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的同时,其复刻El Primero1969腕表的经典外形,传承经典的同时赋予了未来的定义,无疑是一枚值得铭记与珍藏的传奇佳作。
 
 
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 21腕表,44毫米,参考价格:RMB 81,900
 
真力时作为瑞士制表品牌中的百年典范,一直不遗余力地倡导并引领复古绅士的生活方式及理念,其顶级精准的制表工艺创造出的无数传奇腕表一直以来都是钟表时计的资深热衷者们在选择个人专属计时的首选。
 
ZENITH公司简介
 
真力时,始自1865年的钟表制造商
 
150多年来,真力时为世界各地的钟表行家打造体现个性风格的腕间珍品。真力时制表厂由具有远见卓识的制表大师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 (Georges Favre-Jacot) 于 1865 年在瑞士力洛克成立。在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凭借获得的 2,333 项测时大奖,品牌在精密计时领域迅速崛起,成就了毋庸置疑的行业纪录。1969 年整合式导柱轮自动机芯 El Primero星速的推出使品牌声名鹊起,该机芯每小时振动 36,000 次,确保精准计时达 1/10 秒,这是真力时经过 600 多项机芯改进后的研制成果。作为传统奢侈腕表品牌阵营中的一员,真力时始终坚持完全自主制造机芯,成为超凡品质的终极明证。真力时在如古董老爷车等诸多经典传统领域鏖战多年,如今品牌更是为时尚人士推出独特而风格恒久的卓越时计。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热情以及对与极致的追求浓缩成真力时沿袭至今的灵魂语言 — “Legends are forever” (传奇永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