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500名志愿者誓师 争当军运会文明主场人
2019-04-12 18:34:03 来源:汉网

开发区军运会志愿服务队诵读军运会誓词 记者祝洋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记者祝洋 通讯员张敏)“我们是军运会东道主,我们是车都志愿者,我们参与支持军运会。”4月12日下午,宁康园社区文化广场,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各单位的24支志愿者队伍共约500人,齐声诵读军运会誓词,拉开“文明主场人·志愿者展风采”活动序幕。

武汉开发区是军运会主战场之一,该区已经组建了社区志愿服务队、青春志愿服务队、企业志愿服务队等24支志愿者队伍。

首位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在校大学生代表、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陈晨现场宣读《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百万市民讲礼仪”“百万家庭洁家园”“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百万职工做贡献”活动中,争当文明主场人。

现场还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