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公园与母亲走散 好心游客送他去保安室看护
2019-05-03 22:05:32 来源:汉网

走散的小男孩与妈妈团聚。和平公园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日讯(见习记者艾晨光  通讯员张安娜)2日,一名两岁半的小男孩在武汉和平公园和妈妈走散后,经过该园安保人员的努力,最终母子团聚。

晚上6点10分左右,一位女游客神色慌张地来到和平公园西门的保安室向值班安保人员求助,她与儿子在公园的月季园游玩时走散了,内心十分着急。该园安保队队长李凤霞得知情况后,立即调动全园的安保力量在园内进行搜索。

20分钟后,当安保人员还在园内找寻走失男孩时,一名游客将孩子送至该园东门的保安室。考虑到孩子与母亲走散后情绪会不稳定,安保人员一边安抚孩子,一边细心地加以照顾。孩子的母亲得知孩子安然无恙后,连忙对安保人员和好心游客表示感谢。

平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自“武汉市第十二届月季展暨和平公园月季节”4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每天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来赏花。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该园月季园配备了四个播放器,一个固定在月季园门口,另外三个由巡园的安保人员拿在手上,循环播放游园提示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