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参加“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
2019-05-14 15:37:50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签约扶贫项目,助力陕西发展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王绍绍)12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陕西省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携手减贫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来自柬埔寨、秘鲁、缅甸、韩国和日本等多国官方机构代表齐聚西安,积极探索减贫方面的国际区域合作。

\

图片来源: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毛宝锋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代表基金会与宝鸡市人民政府就“贝壳助学项目”(贫困高中生帮扶项目)和“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事实孤儿帮扶项目)两个项目的合作现场签约。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贝壳助学项目”拟在宝鸡市太白县、陈仓区、眉县、渭滨区、金台区资助498名高中生,三年累计资助449.25万元;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拟在宝鸡市岐山县、陈仓区、渭滨区、凤县、凤翔县资助259名儿童,五年累计资助259万元;以上两个项目将累计帮扶资助宝鸡地区757名高中生和儿童,累计资助金额708.25万元。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国际儒学联合会与企业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绿化基金会理事秦东魁先生于2017年10月19日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致力于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天津、陕西、湖南、山东、贵州、浙江等省市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开展相关项目。

截至目前,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已经支出善款430余万元,累计持续资助帮扶1000余名贫困高中生和事实孤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常说:“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爱国才是最大的公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