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爷突发脑溢血栽倒车厢 乘客连忙搀扶司机急急报警
2018-07-10 13:31:40 来源:汉网
  \
  
  公交司机和乘客纷纷向老大爷伸出援助之手 车载监控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袁得雨)老大爷在公交车上突发脑溢血,一头栽倒在车厢地板上。见此情形,乘客纷纷上前搀扶,公交司机当即拨打120和110求助。最终,老大爷转危为安。
  
  “幸亏您及时报警相助,让我父亲的病情没有耽误!父亲当时是突发脑溢血,已经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状况很好,非常感谢!”8日,老大爷的女儿江女士特意给武汉公交40路女司机卢杏发送了一条手机短信以示感激。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5日上午10时50分,43岁的卢杏指导实习司机陈芳驾驶着公交40路939号车,行至21号公路凤凰山附近路段时,一位坐在车后门附近座位上的老大爷突然一头栽倒在车厢地板上。
  
  见此情形,车厢内顿时一阵惊呼。3名热心乘客连忙上前搀扶着老大爷坐回座位。卢杏当即让陈芳靠边临时停车,并紧急拨打120和110求助。
  
  在等待120救护车赶来的间隙,卢杏和热心乘客一直在老大爷身旁照看。众人关切地询问老大爷哪里不舒服、身上有没有手机等,但老大爷一直双眼紧闭不能说话。
  
  11时02分,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相继赶到。当时正下着倾盆大雨,卢杏和热心乘客不顾雨水打湿衣服,撑起雨伞护送被抬上担架的老大爷和急救人员一起上了救护车。
  
  据悉,老大爷今年75岁,有高血压、中风等病史,目前仍在住院接受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