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正能量爆料官”获奖金700元
2018-09-26 13:47: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慧洁)武汉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爆料人,经综合评定,今年4月起到8月份颁发“正能量爆料官”奖金700元,5名“正能量爆料官”获得100元至300元不等的线索奖励。

4月27日长江日报报道《老人义务清扫社区小道11年》,爆料人赵彦平获正能量奖金100元;5月5日武汉晚报报道《4位小伙自发清理百辆单车》,爆料人郭健获奖金100元;5月29日爆料人郭海荣向本报推荐身边的家庭好医生聂红涛,获奖100元爆料费;6月4日爆料人唐润爆料《拾荒大叔每天清理乱停乱放单车》,获奖300元;6月7日晚,爆料人刘钢爆料《抄表员两次折返敲开房门救了两人性命》,获奖100元……

如果你身边还有这样的人或事,可及时向我们爆料,打电话、发图片或者拍视频,我们欢迎尽可能详实的爆料。爆料方式:新闻热线:82333333;微信:关注“扶助行动”或“汉网”微信公众号留言,一定要注明“天天正能量爆料官”。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