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有玉石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 的哥放空数十公里送还
2018-10-10 13:14:5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张玲)近日,从大通出租车公司鄂AXR493出租车驾驶员熊桥手中领回遗失的行李箱,看到箱内完好无损的玉石,乘客鄢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熊桥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在汉口火车站搭载一男乘客去武昌东湖复地小区。到目的地后,乘客支付车费后匆忙下车,忘了拿放在后备厢的行李箱。

继续营运期间,熊师傅接到公司值班人员电话询问是否捡到一个行李箱,便赶紧将车停在路边查看,发现后备厢确实有个行李箱,并约定第二天送到公司。

第二天中午,熊师傅将行李箱交到公司营运科,然后将车辆做保养。其间,熊师傅打电话问乘客鄢先生是否到公司领了失物。当得知乘客还没去,熊师傅表示:“今天我正在公司做保养,要不我直接给你送过去,免得你又来回跑。”随后,熊师傅驾车放空数十公里,将行李箱从位于盘龙城的公司送到东湖复地小区。

当看到衣服中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一块拳头大的绿玉时,鄢先生这才舒了一口气,不停地向熊师傅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