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开车边拿零食不慎栽入水塘 8位安徽大汉出手相救
2018-10-17 14:03:23 来源:汉网

\

众人水塘中救人 陈先生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一家三口连人带车栽进路边水塘,幸得路过的多名热心人士冒秋风跳下水救出一家三口。16日22时记者获悉,目前一家三口均无大碍。

目击事件发生的黄陂出租车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16日16时25分他送完乘客返程往前川方向赶,行经前王线上店路段枣林村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右侧水塘里似乎有一辆车四轮朝天,水里还有不少人。

出事的黑色丰田牌轿车似乎是撞到了路边栏杆后直冲进水塘。约100平方米大的水塘里,几位操安徽口音的大汉正围着车,手里拿着安全锤,不停地喊着“从那里拉!”“小心别挂到玻璃!”

岸上有不少人围观,其中全身湿透的一大一小两名女子似乎是母女,正冻得嘴唇有些发白,附近的几个村民张罗着为小女孩拿来干毛巾和衣服让她取暖。村民告诉陈先生,母女俩是刚被人从车里救出来的。没多久,众人从被敲破的车窗处合力拉出一名男子,迅速送到岸边。

记者联系黄陂警方得知,当日16时30分黄陂环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车在前王线上栽进水塘,急需营救。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家三口已被人救上岸,而跳下水敲破车窗的8位救命恩人没留下姓名,周围众人均称不识。民警随即联系120救护车,将伤势较重的父亲和女儿先送到黄陂区人民医院,伤势较轻的妻子则和民警一起在现场等候吊车。

据民警介绍,当时缪先生驾车带着妻女往汉口方向行驶,女儿想要零食,他边开车边伸手去拿时,车辆跑偏撞击护栏后栽进水塘。幸亏及时遇救,一家三口已无大碍。

(奖励线索提供者陈先生5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