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机上遗留了一个包 打开一看有万元现金
2018-11-25 00:50:14 来源:汉网

\

失主领到自己的包(地铁运营公司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4日讯 乘客将装有1万元现金的包遗忘在地铁安检机上,地铁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联系失主,半小时内完璧归赵。 11月23日14:00许,地铁机场线天河机场站工作人员在安检口处发现一男士黑色斜挎皮包,值班站长陈林刚打开包一看,里面有现金1万元、香烟一条、红色钱包及居民户口簿。他立刻请同事广播找人,10分钟过去了,没有人来认领。

此时,失主乘地铁到航空总部站时,发现包包不见了,赶紧下车向车站工作人员反映情况。航空总部站第一时间和天河机场站联系,询问是否有捡到乘客包包。陈林刚根据对方提供的信息,发现正是1万元现金的主人。 很快,乘客赶至天河机场站,拿回了自己的包包,完璧归赵。 这位乘客激动地握住陈林刚的手说:“小伙子,我刚从云南飞回来准备回浠水,一不小心掉了包丢了钱和证件,能够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

从失主丢包到最后找回包包,前后只花了半小时。(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