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大意掉钱包 幸得的哥及时上交公司归还失主
2019-02-06 17:14:3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6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黄煌)今年除夕当天,乘客张先生来到华昌出租车公司拿回自己的钱包,不住地感谢:“没有想到除夕这天掉的钱包还能这么快找回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

2月4日下午1点30分,乘客张先生在汉阳湘隆时代广场乘坐鄂AXM493出租车到经开万达,与家人团圆的张先生特别高兴,中午多喝了几杯,上车后不慎将自己的黑色钱包掉在后座上。

张先生到家后好一会才想起来钱包遗失,这下可把张先生急坏了,“钱包里有护照、多张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还有现金2000多元 。”张先生估计钱包掉在了出租车上,可当时根本没记车牌号,又没有拿发票,怎么办?张先生急得团团转。

另一边,鄂AXM493驾驶员康红星将张先生送到后又接了一单生意,这时他发现坐在后排的乘客一直在翻一个包,他马上警觉起来,询问乘客后,乘客才说后面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包,康师傅拿过包仔细查看,发现里面装着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现金等重要物品,“怎么办?失主肯定很着急。”苦于没有联系方式,康红星立马放空车辆回到公司,把包上交给公司管理人员。

管理人员拿到包后,多方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和张先生联系。此时的张先生正着急,得知包找到后才松一口气,他立即赶到华昌出租汽车公司。

除夕下午3点22分,拿到丢失的包,张先生十分激动,他紧紧握住华昌出租车公司人员的手说:“在报纸上经常会看到一些的哥的姐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没想到这样暖心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遗憾的是,康红星将包交到公司后又投入到营运中,张先生没能够亲自表达感谢。

张先生委托管理人员:“一定要好好谢谢这位康师傅,这是我在武汉这些年收到的最温情的过年‘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