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改装车加完油后突然自燃,加油站员工秒变消防员
2019-03-16 03:08:1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 线路老化、连续打火导致一辆刚加油后的改装车在加油站自燃,危急之时,加油站员工迅速将火扑灭,化解险情。

一辆刚加油后的改装车在加油站自燃。

15日下午2时许,一辆雪铁龙C5驶入了江城大道中国石化江城油气加油站。加完油后,车主张先生启动车辆时发现打不着火了,当他再次尝试打火时,突然有火花从车辆引擎盖左前方窜了出来,紧接着冒出阵阵浓烟。

加油站员工迅速将火扑灭。

“着火了!快来救火!”加油员发现后,大声通知当班同事。站长钱坤闻讯,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一边安排员工停止加油作业,关闭所有加油机电源,疏散现场加油顾客,一边带领员工迅速提起加油机旁的灭火器,对准车辆起火处一阵猛喷。60秒后,明火被扑灭,险情得到控制。为确保安全,防止车辆复燃,钱坤又和站内员工将车辆推到站外安全处,并帮忙联系了拖车。

事后得知,该车辆是由于线路老化、连续打火导致的自燃。看着被熏黑的车辆,惊魂未定的张先生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这个车辆是经过改装的,后面还装有燃气罐呢。如果不是你们及时相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记者黄莹 通讯员陈靓 陈艺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