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手牵羊盗窃电动车 民警巡逻发现可疑当街擒获
2019-03-20 02:04:0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9日讯    18日清晨5点,一名惯偷骑着刚刚偷盗而来的电动车在汉阳区知音大道上行驶,孰料,汉阳区公安分局钟家村警务站民警孙瑜带领辅警王熊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其形迹可疑,当街将该惯偷擒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了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18日清晨5时10分许,钟家村警务站民警孙瑜带领辅警王熊开展夜间封桥盘查工作,当巡逻至汉阳知音大道三合里公交站附近时,发现一男子骑着电动车,在街上东张西望,看起来有些鬼鬼祟祟的,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正欲上前盘查,对方看到警车后,竟驾驶着电动车逆行逃窜。见此情形,孙瑜立即驾车紧追不舍。大约行驶了1500米,警车与该男子并排而行,民警摇下车窗,告知对方立即停车接受检查。

谁知男子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前进。民警快速反应,果断采取堵截措施,将电动车男子逼停后,成功将其按倒在地制服,并从其身上搜出了用于扒窃的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经民警审讯,该男子对当天偷盗一事供认不讳。据查,该男子是一名惯偷,有多次盗窃前科,当天从硚口区偷盗一辆电动车流窜到汉阳区,就被巡逻民警当街擒获。(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嘉雯 陈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