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到价值20多万元物品 多方查找交还失主
2019-04-01 00:48: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赵明)近日,四星出租车公司鄂AX9C50驾驶员吴友庆师傅匆匆地跑进公司,手里拿着一个红色双肩包,看到工作人员赶忙说:“这是我捡到的包,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不少重要物品,要赶紧想办法找到失主。”

吴友庆说,当天乘客从沿河大道友谊南路交汇口乘坐出租车到武胜西街,乘客急着下车,将背包落在车上,等吴师傅发现时已经不见乘客身影,“我本打算从包里找到线索给失主送回去,但查看后发现里面全是重要物品,却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拜托看能不能想办法找到失主,丢失这么重要的东西,那位乘客肯定急坏了。”

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检查,包里有现金近一万元,还有空白支票、多张银行卡、身份证、企业公章、财务章等加起来价值20多万元的重要物品,却没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公司工作人员不敢大意,第一时间联系到武汉市公安局,找到乘客居住地派出所电话,几经周折,联系到失主。

原来,失主何女士和同事一起三人办完事情后,拦乘吴师傅的出租车回公司。在车上三人一直在聊天,到目的地后,三人又急着下车,将红色双肩包遗落车上,等发觉时出租车已经开走。由于没有索取发票,也不知道车牌号,何女士和同事急得团团转,一夜未眠,“遗失的物品非常重要,找不回来问题可就大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接到派出所的核实电话。

当天中午,何女士来到四星公司,坚持要当面感谢吴友庆师傅。等吴师傅赶到公司后,何女士紧紧握住吴师傅的手并塞给他500元现金连声道谢,吴师傅婉拒何女士的好意。随后,何女士将一面书写着“服务优质,认真负责”的锦旗送给公司与吴师傅以表谢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