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线!打车软件上有了“退役军人”司机标识
2023-08-01 17:5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张珺)近日,在武汉街头,市民用高德地图叫车时,会在软件上看到一枚“退役军人”荣誉勋章。据了解,这枚新上线的小小荣誉勋章背后,是一支退役军人车队。

为展示退役军人风采,风韵出行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在驾驶员群体中号召退役军人亮身份、当先锋。经风韵出行确认的退役军人司机,可以线上佩戴“退役军人”荣誉勋章,让用户在高德地图叫车时,可看到“退役军人”荣誉标识。这枚小小的荣誉勋章,对乘客是一种正能量的展示,对司机是一种肯定和荣誉。

一朝戎马洒热血,一生信念记心间。退役军人司机代表山卫军告诉记者,在他们看来,脱下戎装、换上便装,身份虽然改变,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军人本色始终没有变。退役军人司机刘怡智说,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会将自己曾经作为军人所具有的优势转变为乘客的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7月28日,风韵出行组建“退役军人车队”。

据风韵出行党支部书记刘绥群介绍,风韵出行有超过3000位退役军人司机,组建退役军人司机车队是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司机、党员司机的榜样作用,培养一批能力突出、表现优秀的退役军人司机、党员司机,通过传、帮、带,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风韵出行是聚合生态企业的典型代表,早在2019年接入高德打车,借力聚合模式,快速补齐流量短板,集中优势资源,根植于武汉,打造了一批提供优质出行服务的网约车队伍。

刘绥群认为,聚合生态间的分工与合作,为出行服务的升级提供了土壤,这种产业的分工与合作,让风韵出行得以专注于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好出行服务。

2022年风韵出行入选了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3年一季度,风韵出行营收同比增长19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