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心城区精品地块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3-08-01 17:56:00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中心城区精品地块专场推介会举行

62宗优质地块重磅亮相

7月31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孝感中心城区精品地块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涛出席活动并致辞。56家企业、7家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程涛在致辞中说,孝感深入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孝感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精明增长”“紧凑城市”理念推进“主城崛起”,加快主城区产业、人口聚集,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始终将企业的合理要求作为政府的工作追求,以控制成本为核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把对接服务的精度,转化为企业感受的温度;把政策落实的深度,转化为企业获得的厚度,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政府更加有为促进市场更加有效。

本次集中推介的62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4262亩,涵盖高品质住宅、商住、工业、文旅康养等四大板块。推介会上播放了精品地块推介视频,并开展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孝感营商环境良好,生态环境优美,投资潜力巨大,愿意到孝感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