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田径女子400米开赛,中国选手杨鸿菲晋级半决赛
2023-08-01 21:16:00 来源: 长江日报

8月1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项目在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设有50枚金牌,这在18个大项中排第一。

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建筑面积22869平方米,设有1个比赛场地和1个热身场地。

当天上午有女子400米第1轮、男子400米第1轮和男子100米第1轮等多项比赛。女子400米项目有中国队选手蒋依然、杨鸿菲参赛。

女子400米比赛现场。 图/九派新闻温艳丽

比赛开始前,现场已经坐满了前来观看的观众,大家纷纷在比赛前给选手们加油鼓气。上午天气凉爽,略有一点风,好在没有下雨,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上午9时,女子400米第1轮准时开赛,来自全世界的选手们纷纷拼尽全力,努力拿出最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选手杨鸿菲跑出55秒65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五,晋级半决赛。

遗憾的是,中国选手蒋依然在女子400米项目预赛中取得了56秒84的成绩,无缘半决赛。

(九派新闻记者特派记者温艳丽 成都现场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