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男子400米澳大利亚队员拿下小组赛第一,赛后与对手友好拥抱
2023-08-01 21:16: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23年8月1日,成都大运会田径项目男子400米第1轮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当天一共有6场比赛,虽然天空偶尔飘点零星雨滴,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

在第1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Reece一路狂奔,最终以46.10秒拿下小组赛第一。

男子400米比赛现场。 图/九派新闻温艳丽

比赛结束后,他与同场比赛的对手们友好拥抱、握手,其他运动员也热情回应。在场的观众见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纷纷为他们鼓掌欢呼。

运动选手赛后友好拥抱。 图/九派新闻温艳丽

值得一提的是,第5组出赛的中国选手周浩文以47.40秒夺得小组赛第二名,顺利晋级。

此前,“00后”小将周浩文在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男子组400米决赛中,以46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

(九派新闻记者特派记者温艳丽 成都现场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