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晨操活动
2023-08-01 22:06:00 来源: 汉网

学员们开展晨操锻炼活动。通讯员谭胜男 摄

长江网讯(通讯员谭胜男 李良诚) 为了提升学员总体精神面貌,增强学员身体素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充分发挥培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武汉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在理论讲授和现场教学等常态化内容设置基础上,组织培训班学员每天开展晨操锻炼活动,将其作为培训的一堂“必修课”。

“稍息”“立正”“一二三四”……伴随着教练员们清脆洪亮的口令,全体学员昂首挺胸,听从指挥,在跑步中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清晨。

学员们在跑步前热身。通讯员谭胜男 摄

为保证晨操锻炼的科学性和安全性,市委党校邀请专业教练,结合实践合理安排运动项目,带领学员充分热身,减少运动损伤;开展集体跑操,磨炼坚强意志;组织趣味活动,凝聚班级合力。

学员们一致表示,晨操锻炼磨炼了个人意志,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有效搭建了学员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班的每日晨操是市委党校为帮助初任公务员适应工作节奏、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而开展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锻炼活动,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变换节奏,增强体魄,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赖俊

值班主任:王冲

值班总编辑: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