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考察团赴十堰高新区考察学习
2023-08-28 10:01:00 来源: 天门日报

为加快国家高新区创建步伐,8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天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令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十堰高新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十堰市玖偲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国家级孵化平台建设、头部企业运营及创新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十堰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创建国家高新区,详细介绍了十堰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情况,十堰高新区及十堰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市在创建国家高新区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问题解答。

曾令慧表示,十堰高新区在政策支持、创新发展、国家级平台搭建、投资平台整合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将把此次考察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工作中去,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同时希望我市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十堰高新区的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升级国家高新区的目标任务。(记者谢婉静 通讯员连向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