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蕲春开班
2023-08-28 10:01:00 来源: 黄冈日报

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之际,8月2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蕲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承办,2023年黄冈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蕲春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科技、教育、卫生、文化、农业、工业等不同战线和领域的28名专家人才参加研修班培训。

举办国情研修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有力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快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人才是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关爱人才。迄今,我市已连续举办7期全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共有210名专家人才参加研修。

本次国情研修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及国情省情市情教育,以及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进一步教育引导专家人才砥砺初心、锤炼党性,增强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激励专家人才更好地服务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专家人才积极发挥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下沉一线,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无私奉献,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要求参训学员集中精力,积极研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国情研修班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目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推进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为期3天的国情研修班结束后,将开展专家人才休假疗养活动。(记者何运林 通讯员何凯 胡宸锋)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