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园林博览会网络文化活动在武汉启动
2015-10-21 10:13:08 来源:长江网
来源:长江网 记者 齐云 汤洁 许宝月
 
 
10月21日,由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长江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网络文化活动”在武汉市民之家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上海、长春、沈阳、青岛、济南、南京、成都、南昌等直辖市、省会城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广网、中青网、光明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网易网、搜狐网、凯迪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以及浙江、湖南、广州、深圳、重庆、南京等60余家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共100余人齐聚江城武汉,共同见证武汉市近年来在打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媒体在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市民之家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为民、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谢双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长清、市园博会执委会宣传活动部、市民之家、长江日报集团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黄长清主持。
 
启动仪式上,邵为民向来汉媒体记者介绍了武汉独特的地理资源、科教文化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讲述了本届园博会“城市变迁”和“生态回归”的故事,描绘了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城市风貌。他希望各大网媒能持续关注武汉的进步,让更多的人通过园博会,了解武汉,并通过此类活动共同为网络舆论空间带来晴朗和正能量。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接下来媒体团一行还将前往园博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采访参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