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回收站现小黄车 老板称每台付给卖车人7元
2017-07-16 08:50:03 来源:武汉晚报

废品回收站现小黄车 老板称每台付给卖车人7元

原标题:废品回收站内码着6台小黄车 老板:妻子不识小黄车 每台付给卖车人7元

今天,读者王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报料称,近几天,在黄陂前川田秀街,有几个收废品的人,收了40多辆共享单车,前往废品回收站售卖。遭到回收站拒收后,车子堆放在其家中。

今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田秀街,沿街打探,未发现存放共享单车地点,却在田秀街中部的一家废品回收站里发现了多辆小黄车。其中,6辆小黄车堆放着如山的废品旁边,码成一排,车座被卸下。还有一些残损严重的小黄车配件,跟废品堆在一起。

废品回收站方姓老板称,这些配件是小黄车工厂送来的残次品,已无使用价值。而堆放整齐的6辆单车,则是一对收废品的夫妇送来。“这个车是我老婆收的,6台车给了他们42元钱。”

 

废品回收站现小黄车 老板称每台付给卖车人7元

“我老婆不认识这个车,要是我再肯定不会收。”方老板说,昨天下午,他外出办事,那对夫妇用一辆三轮车把6辆车拉来,他妻子以为是普通的自行车,就按收废铁的价格收下了。他回家发现后,一直不敢动这些车,想等着那对夫妇来时再退给他们。

关于有人收集40多辆共享单车售卖一事。方老板表示,他也不清楚情况,附近聚集了几十名从事废品回收营生的人,大家都知道共享单车不能卖。记者沿街探访,多位收废品的人都表示,知道收共享单车违法,没人会去做。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黄陂警方和小黄车工作人员。今天傍晚,黄陂环城派出所3位民警赶到废品回收站取证,进行调查。小黄车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向洁 李真 肖陈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