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辆全新BMW 5系回家,从容活出商务风范
2017-08-13 23:40:58 来源:汉网

全新BMW 5系瞩目上市,打开驾驶乐趣新维度!

开一辆全新BMW 5系回家,从容活出商务风范

这是个“体验为王”的时代,

BMW 5系无疑是一个优异的成功典范。

现在,全新一代BMW 5系已经到来,带着从头到尾的黑科技,一身过硬的创新技术。宝马的黑科技,要的不是“不明觉厉”,而是切实满足商务用户的所有愿望,在新时代中让您享有更出色的体验。武汉运通益宝店全新BMW 5系现车充足【首付低至9万元,月供1888元起】车源紧俏,欲购从速。

VIP热线:027-83232999

店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5888号

\

全新BMW 5系售价:44.99万—66.39万

即日起—8月31日,武汉运通益宝推出购全新BMW 5系赠送价值10000元礼品卡一份,二手车置换新车更有1000元现金购车券相送,双重礼遇,超值回馈。更多优惠敬请您致电获悉:027-83232999。

\

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

这个时代,赞美敢于行动的人。从梦想者到行动者,这里有没有你的身影?我们始终与梦想同行,现在,我们为你的行动助力!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动感和豪华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

\

运动与豪华的双重选择

全新BMW 5系配有两种风格设计套装可供选择。M运动套装,装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更有全新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全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豪华套装采用高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元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车内空间更有豪华套装Nappa真皮材质,搭配棕色木饰,营造高雅氛围。

\

BMW 运动美学

全新BMW 5系的外观凌厉又不乏时尚。全新双腰线更富雕塑感,一直延伸至霍氏弯角,令车侧线条一气呵成。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闪耀夺目锋芒。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鲨鱼腮,以及全系标配的双出排气尾管,都为座驾增添了运动气质。

\

豪华考究的细节

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配备座椅通风功能,且带有头枕,后排座椅经过加厚设计,可以电动调节控制。星空全景天窗创造出开放的空间感,当灯光点亮,车内繁星点缀。迎宾光毯会点亮车门旁边的区域,彰显高雅的仪式感。

豪华商务舱—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越级驾乘感受

长轴距带来宽阔的车内空间,并搭载可实现肩部独立调节的后排舒适型座椅。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座椅长度增加30毫米,坐垫增厚20毫米,靠背增厚5毫米,并标配Alcantara舒适型头枕。四区空调和座椅通风功能,令您舒适备至。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可轻松调控氛围灯、座椅角度等,灵活便捷,打造多功能“商务舱”级的优质享受。

\

动态驾驶性能

智能轻量化高强度车身,使用30多种复合车身材料,车身减重多达130kg,抗扭刚性、操控感和安全性都得到显著增强。荣获“沃德十佳”的B系列发动机搭配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澎湃的动力表现。后桥空气悬挂能实现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所搭载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车辆平稳应对突发状况,智行全路况。

\

\

BMW迎宾光毯

迎宾光毯如羽翼一般,从前车门底部两侧向后展开。当您进出座驾时,车门旁边的区域会被迎宾光毯点亮,彰显高雅的仪式感。

全新BMW 5系Li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属于BMW的驾驶乐趣,再次焕发璀璨的光芒。武汉运通益宝恭迎您莅临品鉴,凡预约到店看车均可赠送见面礼一份。时不我待,赶紧拨打热线预约吧!

VIP热线:027-83232999

店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5888号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