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武汉高速出行、绕行攻略大全
2018-02-13 11:01:48 来源:长江日报

汉网   受春节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高速免费的影响,武汉地区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为了保证市民安全、畅通出行,12日,武汉交警就市内高速出行发布预警。

  武汉城区(市内)车辆行驶线路:主要路线:武汉城区方向车辆,可从(二环、三环线)—经姑嫂树立交—通过S19机场二通道—进出天河机场;武汉城区方向车辆,可从(二环、三环线)—经姑嫂树立交—通过S19机场二通道—丰荷山立交—S18机场高速—宋家岗—前行至刘新集收费站—马家湖互通—通过S19机场二通道—进出天河机场。

  交管部门特别提示,S18机场高速丰荷山互通至天河机场的线路已于2017年10月28日通车,丰荷山互通、宋家岗至盘龙收费站、天河机场路段可通行。

  此外,交管部门还发布了备用绕行线路:

  1、硚口、东西湖方向车辆:可经京珠高速或硚孝高速—武汉绕城高速—黄花涝收费站—天河机场。

  2、黄陂盘龙城方向车辆:可经宋家岗—S18机场高速—盘龙收费站—武汉绕城高速—黄花涝收费站—天河机场。

  交管部门提醒,因原S18机场高速不能通行,因此过去经常通行的两条进机场的线路不能走。

  1、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12月31日,因S18机场高速常马高架施工,原通过S18机场高速—丰荷山互通—S19机场二通道这条路线不能通行。

  2、武汉绕城高速—盘龙城互通—S18机场高速汉口方向—在金山大道路口处右转后再掉头—S18机场高速机场方向—丰荷山互通—S19机场二通道—天河机场的绕行路线也不能通行。

  武汉交警提醒,S19机场二通道已成为武汉市内进出天河机场的主要通道,加之会与岱黄高速三金潭路段高峰分流车辆叠加,届时车流会在丰荷山互通、S19机场收费站、黄花涝收费站、盘龙收费站汇集,前往天河机场乘机的朋友一定要预留充足时间和提前量,以免误机。

  武汉北段外围车辆行驶线路:

  路线一:(岱黄、汉十、武英、武麻、武黄、武鄂高速)合肥、黄石往武荆、京珠方向车辆,从外环盘龙收费站前行2公里至G42-836公里处,经匝道到黄花涝收费站上S19机场二通道进出机场。

  路线二:武荆、京珠往黄石、合肥方向车辆从外环柏泉收费站前行7公里至G42-836公里处,经匝道到黄花涝收费站上S19机场二通道都可直接进出天河机场。

  路线三:孝汉大道已于2018年元月28日开通。孝感方向车辆可经孝汉大道上S19机场二通道马家湖互通直接进出天河机场。(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 雷新斌 李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