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加快把武汉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
2018-05-11 23:38:23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邵澜)9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旅游部长一行举行座谈。

  万勇对来汉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旅游部长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武汉战略地位重要,是中国中部中心城市、“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战略重要节点城市;武汉文化底蕴深厚,拥有3500多年建城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武汉自然禀赋优越,滨江滨湖,山水灵秀;武汉科教资源丰富,在校大学生人数居全球城市之冠,发展活力无限。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武汉正加快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欢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更多关注和支持武汉。

  印度旅游部部长阿方斯•卡南塔纳姆代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旅游部长一行,对武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武汉这座美丽城市充满魅力,希望在共同促进旅游事业发展上有更多合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