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太空飞船降临江城 武汉欢乐谷奏响夏日电音狂想曲
2018-07-01 12:14:11 来源:汉网

6月30日晚,欢乐谷千万级太空飞船舞台搭载着万名热爱电子音乐的游客降临这座电音乐园,在极具科幻感的舞美特效中,金唱片从宇宙飞船舞台顶部缓缓降落,摩登天空旗下说唱双子星OB03接过金唱片,万千炫彩灯光、金纸、气柱纷纷扬扬喷洒向欢呼的人潮,全民热舞一起嗨夜,宣告为期2个月的一汽-大众探歌·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正式拉开狂欢序幕。

\

\

\

电音舞台上演科幻秀 星球大战酷炫开场

8:00,欢乐谷HOHA电音节千万级宇宙飞船舞台震撼上演电音首秀,在科幻感十足的声光电舞美特效与强烈刺激的电子音乐中,电音潮人扮演成星球大战经典角色帝国冲锋队现身舞台,脑洞大开的“白兵”军团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开场大秀的神秘氛围中,一起享受这场极致视听盛宴。摩登天空旗下DJ蒋亮重塑电音经典,随着劲爆节奏现场观众挥舞起手机灯光汇聚成一片闪烁跳跃的灯海,摇晃的人浪应和着幻境烟雾将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火热。

\

\

\

金唱片登陆地球宣告开幕 OB03热唱领嗨万人潮趴

晚上8:30,宇宙飞船舞台灯光渐暗,随着燃情烟火喷射,摩登天空旗下的说唱组合OB03出现在舞台中央,伴随着节奏劲爆的电子音乐与舞台的动感光影,台下观众化为一片跃动狂欢的海洋。随后,宇宙飞船顶部缓慢降落寓意揭幕的金唱片,全场观众举起双手一起大声倒数计时,当OB03接过金唱片的一瞬,万千金纸、烟火、气浪纷纷扬扬喷洒,让尖叫的人潮染上绚丽缤纷的梦幻色彩,宣告为期2个月的欢乐谷HOHA电音节正式开幕。随后OB03炸裂开唱献上HOHA电音节首秀,这对说唱双子星激情表演秀翻舞台,能量十足的个性唱词瞬间让人潮沸腾起来,万人热舞自由律动,动感音乐与激情说唱释放荷尔蒙,奇幻烟雾、斑斓光影、炫舞激光令欢乐谷变为一座电音乐园。

\

\

\

360度夜光巡游全新升级 电音乐园随时尬舞

园区众多精彩演艺轮番上演,让参与HOHA电音节的游客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欢乐在身边。炫彩夜光大巡游全新升级,新增50%演艺内容开启360度环谷漫游,夜光精灵翩翩起舞与游客微笑互动,豪华飞行彩车震撼开道,华丽的夜光演艺让游客仿佛置身仲夏夜之梦,一起享受亦幻亦真的欢乐潮趴。园区随处可见的电音元素也让游客倍感新奇,灯带装饰的小型DJ台、抖音尬舞机都吸引了大批游客互动合影。欢乐谷电音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HOHA电音节以电音派对与游乐园相结合,同时注入街头文化、互动装置、潮流游戏等新奇元素,不仅在观赏性上,更从视听嗅味触各种感官入手提升游乐体验。”来自武昌区的王先生是和几个好友结伴来玩的,他说:“欢乐谷HOHA电音节给我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很新奇前卫,现场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活力,光是酷炫的电音舞美就值回票价了。”

\

\

\

水陆双园夜场全开 15000方音浪泳池湿身狂欢

当晚,玛雅海滩水公园也设立了HOHA电音节分会场,水陆两园同步开启电音狂欢。玛雅海滩夏日水上电音趴大受游客欢迎,新锐DJ水中打碟,声浪撞击嗨翻全场,15000方音浪泳池上演万人湿身蹦迪派对,强力互动体验掀起盛夏嬉水乐潮!园区众多表演巡游互动不断,每天3场精彩绝伦的水上飞人表演,专业运动员化身水上“钢铁侠”,伴随着劲爆的电音节奏,在音浪泳池现场表演惊险花式特技,为游客带来加倍清爽的夏日狂欢。

即日起欢乐谷及玛雅海滩夜场天天开放,双园都延长到22:00闭园,水陆双园夜场开放时间都是17:00,全天候嗨浪,越夜越狂欢!

据悉,欢乐谷HOHA电音节将持续至8月31日,GAI周延、吴莫愁、徐梦圆等众多明星大咖将陆续空降欢乐谷献上精彩的电音表演,更有千万级舞美、万人电音潮趴、360度互动巡游、水陆双园套票等精彩内容,为八方游客奏响夏日电音狂想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