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招商引资再吹“集结号” 43个项目总投资813亿
2018-11-18 10:41:16 来源:汉网
 
 
11月17日,我市举行今年第九场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东湖高新区的中粮·光谷大悦城综合体项目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周迪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鞠頔)11月17日,我市举行今年第九场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东湖高新区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东湖高新区的中粮·光谷大悦城综合体项目现场,各区(开发区)在分会场同步开工活动。本次43个集中开工项目主要聚焦工业和服务业,总投资813亿元,总体呈现集聚化、规模化、高端化的特点。从投资规模看,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10亿元-50亿元项目10个。中粮·光谷大悦城综合体总投资约70亿元,将建设成为华中区域最具“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中粮集团成员企业区域总部及高端配套等。项目建设周期3年,计划于2022年前竣工,可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周先旺前往位于江岸区的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是我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6月份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周先旺现场了解项目投资进展情况,要求加强项目建设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可能多形成实物投资量,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市领导刘立勇、张曙、徐洪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常务副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部分重点开工项目
 
    中粮·光谷大悦城综合体项目
 
    三峡电能总部项目
 
    “绿色城市钢厂”环保改造项目
 
    大纤维产业基地项目
 
    鄂旅投光谷总部基地项目
 
    中煤华中总部基地项目
 
    东风标致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研发中心及运营总部项目
 
    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