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一货车与小巴士相撞致1人被困 武汉消防紧急救援
2019-01-11 18:48:06 来源:汉网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救援。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救援。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1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1月11日,江夏区107国道段岭庙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轻型货车与一辆营运载客小巴士相撞,小货车上有人员被困。武汉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火速奔赴现场,在残车夹缝中展开生死营救,最终成功将被困在货车中的司机救出。

当日10时38分,武汉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称,江夏区107国道段岭庙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安山中队赶赴现场救援。10时52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与一辆营运载客小巴士相撞,现场无漏油危险,轻型货车驾驶室因碰撞发生严重变形,司机卡在驾驶室坐椅下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发生第二次事故;救援组利用牵引绳对轻型货车进行牵引,为救援创造空间,并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切钳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从狭小的缝隙对凹陷的驾驶室等变形部位实施扩张,将卡住被困者的障碍物清除掉。

经过20分钟紧张施救,被困伤员被成功救出并得到及时救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