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论坛永久会址落地金银湖畔 将按国际大中型会议标准配备设施
2019-03-16 03:30:5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永久会址落地临空港,3月15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七大项目举行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434.06亿元。

永久论坛项目地远眺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50亿元以上项目达4个,分别为投资201.06亿元的武汉金银湖·尼克劳斯国际高尔夫中央绿岛、投资62亿元的华夏世嘉室内主题乐园、投资60亿元的绿地国家乡村公园、投资50亿元的网安永久会址项目。

其中,网安永久会址及展览中心将按照国际大、中型会议标准配备先进的软硬件设施,满足国家网络安全大会期间综合会务功能、全球媒体直播功能、国家级安保功能等需求,成为以网络安全为核心的智慧低碳、小而经典、国际水准的永久会址。

武汉金银湖·尼克劳斯国际高尔夫中央绿岛项目拟改造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现有高尔夫球场,升级为世界水平场地。球场建成后,将引入世界顶级高尔夫六大巡回赛事之一、赛事总奖金排名第二的欧洲巡回赛。该项目也将成为该区承接中超武汉主场比赛、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部分赛事后的又一体育名片。

除此之外,万顺叫车全国总部、徐工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基地、文投国家网安基地文化融合创新综合体同步落户临空港。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截至目前,该区共引进总投资额696.35亿元21个项目,其中大部分为电子信息、总部经济类项目,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功能日益齐备。

如此次签约的网安永久会址将为网安基地配备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功能,网安智慧小镇将加速网络安全产业集聚,文投国家网安基地文化融合创新综合体项目能较好地完善网安基地一期范围的商业生活配套需求。

负责人介绍,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确定了以芯片、显示屏、网络安全及大数据、新能源、智能制造为和大临空、大健康、新零售为核心的“5+3”战略性新型产业格局。在注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功能配套建设,将全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宜居宜业国家级开发区。(记者黄金 通讯员周碧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