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海选举行 新人齐聚江滩集体“撒糖”
2019-04-21 10:36:54 来源:汉网
 
报名参加“五一低碳婚典”的新人在汉口江滩拍摄小视频“秀甜蜜”  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梦娅 通讯员向丽华)20日上午,春光明媚,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海选在美丽的汉口江滩举行,四十余对新人在镜头面前,大方地演绎他们的爱情故事,欢声笑语中拍摄出了爱的画面。
 
有人在美丽的青青芦苇丛里玩起了你追我跑,有人手牵手在爱情长廊里漫步,还有人甜甜蜜蜜地“亲亲抱抱举高高”……新人们集体“撒糖”,整个汉口江滩的空气中都飘散着幸福的味道。
 
“江滩太美了,我还要多录几个画面”,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全情投入,新人们玩得不亦乐乎,“‘低碳婚典’记录下我们的爱情故事,太有意义了,太开心了”,新人们纷纷表达对这场婚礼的期待。
 
经过主办方综合评比,入围的20对新人名单将在近期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