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汉秀剧场:升级2.0 更多品牌合作打造大IP
2019-04-25 14:03: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申燕伟 通讯员 李志)开业5年,演出近1500场,接待观众180万人次,作为国内外顶级的剧场演出,汉秀剧场在今年4月迎来了全新的2.0版,将为观众提供更精彩的文化艺术选择。4月24日,记者应邀走进汉秀剧场,亲身体验汉秀演员台前幕后的排练和工作,了解到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突破创新 2.0版有这些新看点

据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浩表示,为了保持高水准的艺术品质,汉秀从去年8月起逐渐开始调整,经过不断的演绎和改善,终于在今年4月又迎来了一次新的变革与创新。

首先,新增古琴竹筏表演,青年撑杆,美人奏古琴乘竹筏而来,轻灵琴音伴渺渺青烟,营造一份唐诗宋词般的古韵意境,为观众呈现更好的观影效果。

其次,汉秀中,单人水龙表演,恢复为双人水龙表演。新增的1位特技表演,在节目难度提升的同时,将为现场的观众呈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另外,双水龙的为双数,在节目寓意上更能体现荆楚文化中对吉祥的崇拜。

第三,俄罗斯秋千灯光水幕处理更加细腻精致。通过调整演员的站位、舞台灯光明暗和雨幕收放节奏,使节目过渡更加流畅,有效避免观众看到道具撤换时工作人员的身影,提升了节目的流畅性,使现场展现更加细腻与精美,提高了观秀体验。

第四,观众入场灯光调整,增加照明。过去为了配合表演效果,入场灯光较暗,观众容易找不到位置。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剧场再次增加了灯光照明度,提升了观众入场体验。

另外,剧场新增每周五16:00的汉秀表演场次,并提高了映前影片的更新频率。2018年春节,汉秀剧场凭借创意节目《绽放》的上映而享誉全球,反响热烈。为方便慕名而来的观众,剧场新增了周五下午场的汉秀表演。同时,剧场有效整合多方报道及最新的演出剧目信息,诸如演唱会,演奏会、儿童剧等演出内容,在映前为观众提供最新的剧场快讯,以便观众有效规划之后的观秀行程。

剧场迈向2.0升级版 更多品牌合作打造大IP

汉秀剧场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常年上演多元化的文娱演出剧目,已成为华中地区文化地标建筑。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汉秀剧场对剧场IP进行了重新定义,致力于打造全新的2.0汉秀剧场版,将汉秀剧场打造成为具有多元文化内容的艺术中心及演出综合体,以驻演项目《汉秀》为主要IP输出内容,同时增添汉秀剧场高质量、高活跃度、高关注度的其他演出内容,诸如近期将上演的《亦尘不染x简弘亦演唱会》、《琴梦红楼——杨青大师弦歌艺术视听音乐会》、《2019马克西姆古典跨界钢琴演奏会》等剧目,以提升汉秀剧场在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演出吞吐量与演出市场占比。

同时,凭借其深厚的底蕴,汉秀剧场已成为众多企业年会、产品发布会、客户答谢会、明星活动、演唱会等大型会务会展的首选场地。全球顶级声光电舞台设备、全媒体宣传联动,汉秀剧场专业的营销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卓越服务。别克、路虎、OPPO等重量级品牌,已成为汉秀剧场的核心合作伙伴。

通过多元剧目的引进和积极与知名企业合作,汉秀剧场将不断拓展品牌边界,实现潮流与经典、品牌IP和艺术表演的跨界联动,擦亮武汉城市旅游名片,积极推送湖北文化旅游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汉秀剧场 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点睛之笔

汉秀剧场是万达集团打造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点睛之笔,由万达集团投资26亿、世界著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创排、2014年底首演的文化项目, 已成为建筑奇观、表演奇观、体验奇观和科技奇观。汉秀的表演取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融合曾侯乙编钟、虎座鸟驾鼓、黄鹤楼等代表楚汉文化历史的元素,立足中国文化,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对娱乐文化作了最新的演绎。

“汉秀”剧场以极富中国传统寓意的“红灯笼”为造型,舞台由16个自动升降台组成,拥有2000座可移动座席,震撼呈现270度观影体验。表演内容创意地将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特技动作等10余类艺术表演形式完美糅合,辅以相当于4个奥运会标准泳池的1200m²表演水池,225 m²可飞行、分合LED巨幕,高度超越奥运会两倍的27.5米高台跳水、美轮美奂的声光电技术……将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本能的极限表演完美结合,将观众带入一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