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旅游大咖点赞武汉玩不够
2019-05-04 09:36:10 来源:汉网
 
5月3日,在“知音号”甲板上,网络达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迎接五四青年节
 
 
5月3日,长江灯光秀照亮两江四岸,25公里的长江主轴上,不断变化的光影动画展现着武汉之美。在“知音号”甲板上,网络达人观赏灯光秀
 
 
江边楼宇上滚动着“我爱武汉”等文字
 
 
长江两岸沿线楼宇、桥梁,披上炫亮彩衣,展开了一幅壮丽的长江画卷
 
    本组图片均由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这个“五一”小长假,武汉有多火?数据显示,微信上武汉的热度全国排名第五,全域赏花的美好生活让这座“新花城”连续占领携程、去哪儿等旅游网站热门频道。
 
5月3日,“花Young武汉48小时”第二波旅游达人赏游武汉的活动正式启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在“花点时间游武汉”系列活动中创作和传播优秀游记作品的旅游达人组成“花Young武汉48小时”赏游团,通过两天时间丈量武汉网红地标,品尝地道武汉小吃,体验“花Young武汉48小时”汉味生活,乐游不一样的武汉。在经过一天游玩之后,赏游团达人们纷纷表示,48小时玩不够大武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