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枝江市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关爱特殊儿童
2019-04-05 00:26:21 来源:汉网

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枝江市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队联合枝江市残联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让我们用爱的力量为天使插上翅膀”志愿服务活动,陪伴80多个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1.jpg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们为每位孩子手臂上系上温暖的蓝丝带,代表着爱的连接。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蹈、拥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同时,志愿者们陪孩子们在操场上放飞风筝、制作果汁、爆米花,孩子们开心地围着志愿者们一起分享美食。

2.jpg

枝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芳颇有感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吸引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我们的特殊孩子,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爱心志愿者队伍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