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炒股,为什么你总是亏钱,别人却能挣钱
2018-07-02 08: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引言

同样是炒股,为什么你总是亏钱,别人却能挣钱,想过这个问题吗?

\

(斯特拉顿研究院)

可能你想过,想通了吗?没有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中国股市自1991年开始,至今不到30年的成长时间,各方面都亟待完善,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投资者结构不合理。国外成熟的证券市场,85%为机构投资者,散户只占15%比例;国内则不然,80%为散户投资者,如你所知,亏钱的大部分都在这80%的散户里,那20%的机构投资者则大多都是盈利的。

为什么机构投资者能赚钱,而散户投资者却总是亏钱?

1.没有充足的资金做交易支撑;

2.没有及时、有效的信息参考;

3.没有科学的交易系统做指导;

4.没有完善的交易体系做辅助;

5.没有良好的交易心态做配合。

咨询微信:pssz2013

这么说你可能不是太明白,那我说的直白一点:

1.可供支配的资金较少,导致行情向好时,绝对收益不高;行情不好时,资金很快被市场的下跌消耗殆尽,无法参与后续操作; 

2.信息分布的不对称性使得散户无法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的市场信息以对个股走势做出判断;

3.缺乏必要的专业知识(基本面分析方法及技术面分析方法)对证券市场走势及个股走势做出合理预测,多凭主观臆断猜测行情,更有甚者,抱着赌博的心态对待股市投资;

4.对于资金的管控不合理,没有仓位配置的概念,导致行情向好时没有资金加仓,白白错过机会;行情不好时,宁愿扛单,不愿止损,往往导致一夜回到解放前;

5.很多散户的心态非常差,看长线结果做成短线,看短线结果做成长线。且缺乏耐心,略有盈利就着急离场,有亏损则死扛,多是赚小亏大。

我相信,你亏钱的原因绝对逃不开上述5点。那么接下来的事也就简单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对症下药解决这些问题,还担心在股市里赚不到钱?

我们将教会你:如何选投股票、如何分析走势、如何择机离场。

——斯特拉顿研究院(微信号:pssz2013)

斯特拉顿研究院由江苏苏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力求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金融市场信息及投资策略服务,通过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观行业发展分析、微观公司经营分析及各项技术指标分析深度研究投资品种后市走势,帮助散户投资者在资本市场获利。

同样是炒股,你知道为什么别人能挣钱了吗?

还有疑问可加我了解更多炒股资讯!(微信号:pssz2013 电话: 051288869623)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