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益贷教您高效投资方法
2018-07-02 08: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国泰惠民益贷导读: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人生目标,比如买车买房,年薪50万成为小中产、或者在投资平台上赚到六位数。但是这些目标并不是短期内就可以达到的,别焦虑。方法论告诉我们,大目标拆解成小目标逐个突破,是行之有效的。那么,如何培养投资能力、有效投资,享受钱生钱的人生呢?

认清自身状况

认清自己是最基本的要求,每月产生的可投资资金=劳动收入+资产收入-个人消费-债务清偿,按照这个标准大概算出自己能拿出多少进行投资。

评估个人风险偏好

评估个人风险偏好从个人情况、投资趋向、性格承受能力等入手。一般来说,承受更高风险的:年轻、未婚未育、父母收入稳定有保障、自己收入较高、已有一定财富积累、具备较强投资能力;承受更低风险的:中年、已婚已育、父母无保障、收入偏低、财富积累较少、投资能力较差。

明确投资目标

制定投资目标应有很多方面的考虑,投资目标要量化,比如多少年后买房,多少年后买车,买什么价位的,这就是一个投资目标,也就是说要量化,要有一个时间的概念。

进行资产配置

这个资产分配是战略性的,是在非常理性的状态下做出的资产分配。具体来说,低风险资产:国债、保险、存款、银行投资产品、货币基金。中低风险资产:债券型基金、基金定投;中等风险资产:股票型基金、P2P、信托投资、黄金、房地产;高风险:股票、外汇、期货、股权类投资。

根据变化做出调整

进行投资后的绩效管理十分有必要,及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做调整,合理安排自己所拥有的资产。这其实就是一个对原有计划的检验过程,检验之后如果发现了问题需要及时调整,最终目标是让自己的投资规划匹配自身状况和生活规划。

投资是一门非常深刻、复杂的学问,在投资的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是学生。要想真正学会投资并获得回报,就一定要用心。

惠民益贷自成立来,一直秉持“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理念, 进一步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保证用户投资安全。因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及高速成长,国泰惠民益贷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