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教育
2018-12-11 10: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深圳市百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人民币,公司本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宗旨,以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流转与精准供给为己任,并着力打造自创知识产权“共享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整合服务大平台,“共享教育”平台运用优质的互联网技术,在“教与学”之间搭建起网络在线的学习平台,“共享教育”平台将整合全国的特级教师,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各培训机构的金牌老师等优秀教师参与到平台上传各种有特色有亮点的知识点的精彩授课视频,开展各类讲座,直播等。

\

  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的四大核心价值。

  1. “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运用优质的互联网技术,在教与学之间搭建起的网络在线学习平台;

  2.“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将整合全国的优质教育资源,集全国的部分特级教师,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各相关的培训机构的金牌讲师等参与到“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上,并与广大莘莘学子,家长进行视频教学与互动解题或答题等;

  3.“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还将把各位优秀教师的培训课件,制作成精彩的授课视频、音频、以及ViP培训课件,挂在“共享教育”网络服务大平台上,供广大莘莘学子及家长进行同步在线学习;

  4.“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是一家集早幼教、小学、初高中教育、大学教育、亲子教育、关爱家庭教育、成人进修及身心灵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资源融合性教育培训服务大平台!

\

  1.“共享教育”是一份责任!我们把这份责任、把这份爱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享受到“共享教育”给他们带来的学习便利;给他们带来温习功课的喜悦!因此说。这是一份有福报的工作!

  2.“共享教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刚性需求!

  3.“共享教育”是提高广大家庭幸福指数的事业!因为“共享教育”能让家长陪伴小孩一边参与学习、温习功课,既营造了和谐的家庭氛围,又提高了家庭的幸福指数!

  4.“共享教育”还可为我国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从1.“共享教育”是一份责任!我们把这份责任、把这份爱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每一位莘莘学而帮助更多人解决就业问题,也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

  5.“共享教育”是一款可持续的综合性的教育培训领域中必不可少的VIP。只要世界还有人存在,这款“共享教育”的VIP,就会永久、持续性的造福人类!

\

  我国很多地区教育师资力量都不够,环境条件差。一个孩子从幼儿园到大学,最低成本也要10万元左右,我们百姓共享教育平台免费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如果你选择了到百姓教育平台上来学习,直接让你省时,省钱,省心。

  你在平台上会得到众多教育专家和优秀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从此学习成绩不再差。

  深圳市百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教育”服务大平台,是一份爱的伟大事业!同时,我们有理由相信,教育是未来行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教育产业是一个光荣而又神圣的职业,教育是一个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产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