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数据低于预期施压美元,狮子期货提醒关注两大关键数据
2018-12-11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期,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影响,美元承压严重,上周,因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再次下跌。对此,狮子金融旗下狮子期货投研部分析师表示,在失望的非农数据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未来下行的担忧进一步加深,叠加美联储可能暂缓加息的讯息,美元短线重回涨势的难度较大。同时,狮子期货分析师还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即将出炉的美国CPI数据及11月零售销售数据。

\

据上周五(12月7日)美国劳工部发布的11月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的新增就业和工资涨幅双双弱于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增幅降至15.5万,低于预期的19.80万;平均时薪月率环比上涨0.2%,而预期值为0.3%。随后,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又发表了鸽派言论,以上两大因素进一步动摇了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信心,美元再度承压。

来到本周,市场仍不平静,周三和周五将分别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当前,市场预计美国11月CPI月率将从10月的增长0.3%降至增长0.1%,同时CPI年率将从10月的增长2.5%下降至增长2.2%;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将由10月的增长0.8%下降至增长0.1%,不包括汽车销售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将增长0.2%。届时,投资者须重点关注所公布数据与预期值的关系,以便及时把握行情。此外,狮子期货提醒,当前美元指数已跌破上升趋势线,出现明显的向下信号,短线可逢高做空。

\

狮子期货是狮子金融集团旗下专业的国际期货金融投资服务平台,拥有香港证监会(SFC)及英属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金融管理局认证,可直通全球九家顶级交易所,为投资者提供顶级的流动性体验。通过狮子期货,投资者可选择全球超过100种期货品种进行交易。同时,狮子金融还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启动投保总额1.5亿的安全保障计划,开启资金安全2.0新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