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仓式打印机 引领婚礼策划办公新时尚
2014-02-11 16:44:49 来源:汉网
选择墨仓式打印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在确保打印品质的同时,将打印成本降到了最低点。购买时销售人员介绍说,墨仓式打印机使用原装超大容量墨水,一套随机附送的耗材就可以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用完再购买耗材时,每瓶墨水也才60元。平均算下来,黑白打印每页仅1分5 

我是一个婚礼策划师,09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现在有员工20多人。一个高端的婚礼策划者对于一场婚礼至关重要,策划者需要的是眼界、文化、审美的综合能力,而策划创意的呈现和落实则经常要用到打印机——打印策划案、工程图和布展效果图,所以每个月的财务报表中,彩色打印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今年年初时,公司为替换老旧打印机购买了墨仓式打印机。如今,墨仓式已成为我事业中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写下这篇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60元4000页,抛开成本束缚赢得主动

婚礼,是一对夫妇一生之中最美好、最值得纪念的闪亮时刻,客户在选择婚礼策划公司时会格外挑剔。强手如林的婚礼设计界,在策划案质量相当的情况下,一份精美的彩色打印方案无疑比黑白文档更能赢得客户的青睐;花艺设计图更是需要彩色打印才能生动呈现婚礼的主题,成功案例的彩色展示也能最大程度还原婚礼场景,击中客户的心房。面对庞大的彩色打印量,我希望能最大程度降低打印成本。

爱普生打印机: 墨仓式打印机 引领婚礼策划办公新时尚

选择墨仓式打印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在确保打印品质的同时,将打印成本降到了最低点。购买时销售人员介绍说,墨仓式打印机使用原装超大容量墨水,一套随机附送的耗材就可以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用完再购买耗材时,每瓶墨水也才60元。平均算下来,黑白打印每页仅1分5,彩色也只要4分3,这已是我经过反复对比之后找到的市面最低价格。如此超低的打印成本,让公司业务不再被束缚,所有员工都能感受到真正的畅打无忧,原来仅打印方案,现在连婚礼请柬、现场布置都可以用打印机打出来,因为打印成本极低,比采购节省不少成本。而且可以随时实现客制化,为不同的用户订制特色请柬和布置,无形中还提高了公司在业界的竞争力.

爱普生打印机: 墨仓式打印机 引领婚礼策划办公新时尚

越打越省,为公司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经营公司,对办公用品最关心的就是后期使用成本,买得起还要用得起。工作室一些懂打印机的员工也想过不少办法,比如之前使用激光打印机时,为了降低打印成本,对其进行灌粉,结果导致打印质量明显下降,且故障频繁,维修也很麻烦;我们也曾使用过普通喷墨打印机,为了降低成本不得不用第三方耗材,这对打印机本身有很大损害,也因此失去了保修资格,最终得不偿失。

去年,当我再次选择打印机时,又也做了一些技术方面的功课,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做法。通过与市场销售人员交流了解到,墨仓式打印机采用的是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打印头是耐久式打印头,不是耗材,减少了打印头频繁更换的成本,整体使用成本也大幅度降低,原厂的保修也安心,既能享受到超低的打印成本,又能享受原厂保修,何乐而不为呢。

爱普生打印机: 墨仓式打印机 引领婚礼策划办公新时尚

健康环保,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公司在硬件上面的投入,不仅仅要考虑公司的经营成本,也要在意员工对产品的体验,一款好的产品能增加员工的幸福感,带来好心情,提高工作效率。之前使用激光打印机时,员工反映打印量大时有难闻的气味产生,感觉室内空气也很污浊。如今使用墨仓式打印机,打印过程中再无臭氧和碳粉粉尘排放,从根本上避免了室内PM2.5的污染,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再也不用担心打印机对身体的危害了。

婚礼策划业堪称时尚的高压行业,选对了办公用品无疑为工作寻找到了一个得力助手:既能实现低成本和高品质的平衡,又能实现健康环保,给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我相信这是企业运营的最佳状态。现在我的许多同行朋友也借鉴我的经验开始使用墨仓式打印机,相信“墨仓式”将成为婚礼设计行业的办公新时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