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仓式让打印机走进寻常百姓家
2014-02-11 16:42:56 来源:汉网
只须下载一个APP手机客户端,连上WiFi,手指一点,就将手机里的文档和照片打印出来。2013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上,这样的场景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也颠覆了不少人心中的传统打印印象。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目标是让您无所顾忌地放心打印,彻底释放打印需求,去享受充满创意、快乐的生活。”这是爱普生信息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城的愿望。

墨仓式让打印机走进寻常百姓家

墨仓式让打印机走进寻常百姓家

打印成本低至1分5,吸引女性购买

据了解,激光打印机原厂耗材单张黑白打印成本通常需要2毛钱左右,灌粉也需要1毛钱;而墨仓式单张黑白打印成本仅需要1分5,彩色也只需要4分3。而且墨仓式打印机的一套墨,可打印A4黑白4000页,或彩色6500页。

王金城介绍说,凭借低成本和易用型,用户选择墨仓式作为家庭打印的人越来越多。目前该产品个人用户和SOHO用户增长速度最快,女性购买的比例占到六七成。

快乐打印 享受生活

从南京起航,济南、武汉、西安、长沙、成都、广州……,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每一站都全面展示了墨仓式打印机、精微立体扫描仪、超薄无线投影机等爱普生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用墨仓式打印机打印生活、打印文化、打印时尚的主题展示与体验更成为一大亮点。

在现场,记者拿起自己的手机,拍了一张会场的照片,通过wifi传递给打印机,不一会,一张栩栩如生的照片呈现在眼前,打印效果基本可媲美专业的洗印机构。

在王金城看来,墨仓式打印机完全激活中国用户潜在打印需求,并将爱普生对于打印机生意模式的“推倒重来”,其更重大意义在于,,把智能打印融入到生活方式之中。

业内人士认为,爱普生在以“省、小、精”为核心理念,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为用户所喜爱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便捷与欢乐。墨仓式的出现,使打印成本不再成为壁垒,打印机势必成为家庭、工作中的必选设备,与电脑、手机一样不可或缺,可称得上是新一代的“文房四宝”。(财经年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