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公司提醒:遇到这些情况,千万别下单
2018-04-12 12:43:10 来源:新讯网

每一位投资者买股票都是为了赚钱,但是投资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这其中有着太多的规矩和诀窍。但是大部分投资者对于这些内容却没有抱有特别认真钻研的态度。特别是买入的时候,所呈现出的那种狂热以及盲目,着实让麟龙小编咋舌不已。

在交易过程中,买入时机确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买错股票而悔恨终生的大有人在。究竟何时买入,其实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十拿九稳的方案,但是下单之前若能辨明十种不该下单的情况,那么,下单后的结果可能会好得多。

大市不好不下单

曾经市场中流行过这么一种说法:抛开大盘做个股,但是经过市场验证,这种方法行不通。想要大盘整体趋势向下的情况下自己持有的个股依然上涨,就像梦想瓢泼大雨中自己脑袋上面的那一块是晴天。当然,有人说巴菲特就长期持股,但巴菲特也长期不看盘,如果咱能做到不看盘,也无所谓什么时候下单,如果咱忍不住要看盘,那么,做个股先要看大市。

对没有未来的企业不下单

麟龙小编认为选择个股自然要选择那些成长空间大的,能够看到未来成长规模的企业。即使市场暴跌,这些企业的业绩都不会受此影响。而对于那些处于夕阳产业的企业来说,随着时间的延伸,它的业绩会越来越差,经营越来越困难,过的是有今儿没明儿的日子。

未经研究不下单

麟龙小编认为经过深入研究的股票,自己心中有数,心中有数就手中有准儿。如果仅仅靠听来的消息,再怎么言之凿凿、信誓旦旦,只要股价一跌,马上就慌神儿;再一跌,就怀疑消息的真实性;继续跌,就自我否认消息,最后割肉出局,卖了个地板价。只有经过深入调研,把“消息”变成“信息”,变成自己研究之后确信的东西,才可以成为值得信赖的投资参考。

对有硬伤或有疑问的企业不下单

对于那些可能有隐患的企业要尽量避开,特别是那些业绩特别差,或者有诉讼缠身的亦或是出现过重大问题的。股市里有那么多好的股票、优质的潜力股可以选择,何必要冒风险选择这样的股票呢?

短期暴涨过的个股不下单

连续暴涨的个股多半已经不便宜,而且买入之后多半会下跌或盘整,没有必要在里边跟它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