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软件专家:遇到这三种情况千万别抄底
2018-04-10 17:54:21 来源:

在股市中有这么一句话:新手死在追涨上,老手死在抄底上。从这句话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即使是股市中的老江湖们对于抄底的把握也并不大。其实麟龙小编认为不抄底最多损失一个点的利润,但是如果抄错了,那么就要承担整个趋势的损失。所以以下这些危险情况出现时,投资者要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抄底!

如果市场在经历了一段较为红火的上升趋势后,突然在高位出现暴跌现象,根据历史研究这往往是逆转的苗头。但是有些人会因为被之前的利润弄红了眼,认为这是市场压力的释放,不希望放过这次低位买入的机会,因此不顾一切的杀入市场。而且这些抄底抄在半山腰的投资者往往损失较为惨重,无法割肉认损,但越是这样,越意味着他们将经历整个熊市的考验。

当前市场行情已经连续多日经历下跌,并且下跌幅度较大的时候。此时下降趋势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很多前期赚到钱的投资者就会蠢蠢欲动,特别是看到股价已经跌破自己之前的买入价格,再加上很多所谓的专家鼓吹股价即将上涨,绝不可能跌破XX支撑位,于是决定抄底入场。麟龙公司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底部的形成不能够用经验来进行猜测,如果此时坚决不承认错误、不果断止损离场,或心存侥幸的话,通常会眼睁睁地看着股价越跌越多,自己越亏越大。

市场长期下跌后突发重大实质性利好后盲目进场博反弹。根据麟龙小编自己多年的炒股经验,一个好到可以影响市场趋势的利好也并不能够阻挡熊市下滑的整体惯性,最后熊市的结束还是需要等到多空双方博弈达成平衡后市场才会构成底部。强力信息刺激下大盘的应激性反弹并不意味着趋势转折,而更多的是再套一批人的诱惑罢了,所以贸然进场抄底的结果大都凶多吉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