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沟沟果业推广会在武昌顺利举行
2018-07-30 15:40:48 来源:汉网

汉网讯(张静怡)业精于勤,行成于思。7月28日,以“励志”为主题的山沟沟果业大型推广会在武昌举行,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来自于企业、高校、文化、社团、媒体等方面创业者和水果爱好者近400人参与。格局商学院、正商书院、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湖北省重庆商会、湖北省上海商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湖北省浙江商会、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以及有关企业领导、高校教授、艺术家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活动主办方重庆市万州山沟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利在发言时对莅临会议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励志李的品质与味道以及创业创新励志的感受与故事。陈思利表示,走到今天除了自己的坚持更是离不开各位朋友的支持,山沟沟水果是源于他想做生态农业产业的初心,生态农业是在良好的生态条件下所从事的高产量、高质量、高效益农业。对果树进行物理防治虫害,不使用污染性农药及肥料,保持山沟沟良好的生态系统,不单纯着眼于单年产量、单年经济效益,而是追求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高度统一,使整个农业生产步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深刻贯彻低碳环保、维护自然环境的精神,这才是作为一个企业家应有的担当。种植最优质的果树,培育最美味的水果。

推广会上主办单位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现场获得近500万元的大客户订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穿插的丰富节目和游戏充分调动起到场嘉宾的热情。歌舞表演、魔术杂技引起满堂喝彩,抢红包大赛、吃李子比赛、有奖问答等趣味游戏不仅让嘉宾参与互动,更是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关于励志李的故事。现场众多陈思利的朋友、老乡、同学对山沟沟事业的高尚情怀纷纷表示赞美,持之以恒的果业种植能做到现在十分不容易,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今天的励志李便是山沟沟人前期辛苦与艰难、汗水与智慧的结晶,不仅独具自己的特色,也广为消费者关注和青睐。

据山沟沟品牌宣传单位创享汇达传媒有关负责人介绍,山沟沟品牌凝聚了山沟沟人的精神、情怀、智慧和勤劳,其中陈思利董事长更是为发扬这种山沟沟精神付出了多年的努力与艰辛。山沟沟之所以能够形成一个高端水果品牌,就是因为其孕育的产品内外兼修,外是产品,内是情怀。山沟沟水果种植基地,群山环绕、日照充足、水质良好、土壤肥沃;全体果农严格遵循多所大学的果业专家指导,在保持着自然生态的大环境中进行培育与种植。悉心的专业培植,温和的人工操作,加上独特的生长环境,才造就果肉厚实饱满、汁水浓郁、酸甜适中的山沟沟励志李和果实较大、营养丰富、风味浓甜可口的山沟沟红心猕猴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