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湖北新阶层代表人士荣获优秀建设者称号
2018-11-29 17:10:44 来源:湖北日报

\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宜宁)10月28日,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汉召开。会议宣读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汉英等99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本届有1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受到表彰:谢文敏(中介组织从业人员)、万汉英(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叶毅(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潘世炳(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刘昌国(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张文明(新媒体从业人员)、夏良琴(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胡兴鹏(中介组织从业人员)、张云河(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何慧敏(自由职业人员)。

据悉,往届获得表彰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是:第一届石文先、荣川、高燕贞、蔡学恩,第二届吴卫星、曹亦农,第三届王佩、方国成、江明炎、岳琴舫、黄光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