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期光谷青桐汇举办 武汉创业项目赴京上演
2018-07-13 15:18:22 来源:汉网

长江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胡小军)6月29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科技局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第期光谷·青桐汇区外专场——北京站活动在长城脚下饮马川客户体验中心落下帷幕。个来自武汉的优秀创业项目为来自北京的包括老鹰基金、顺为资本、英诺天使基金等家知名风投机构带来精彩的项目展示。

第76期光谷青桐汇举办 武汉创业项目赴京上演

据了解,这是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光谷·青桐汇连续第二年走进北京,在年光谷青桐汇北上广深行——北京站路演活动中,个项目获得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单个项目意向投资总计亿多元。本次光谷青桐汇路演活动除了主体活动外,上午还安排了针对北京知名投资协会天使百人会的封闭式路演,以帮助项目对接更多的资本。 “内部封闭路演,更加直观地让投资人对项目全方位的了解。权衡项目利弊,考量项目价值。会场还设了一对一对接区,“”。”光谷创业咖啡执行总经理宣洁表示。此次所有参演项目均由光谷创业咖啡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筛选及辅导培训。涉及互联网、文化创意、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时下热门的创业领域。“本平台主要针对车辆制造、新能源车运营企业、电池企业、充电桩企业以及新能源车零部件企业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企业在过程中缺乏一体化IT化支撑手段、建设成本高、难于维护等问题,助力企业快速的建立IT化的竞争基础”。“互联网+系能源汽车”车联网方案专业提供商项目创始人曹正策在路演时信心满满。

开放式无人零售货柜——摩小超、欲打造伞界“小米”的丫丫伞、HeyMail提供“AI+邮箱服务”、打造楚地最有品牌价值陶瓷——楚陶、碳系水性导电油墨——实现柔性印刷电子产品产业化、旅游行业的拼多多——趣拼游旅行网、青青教育、静、动态人脸识别AI引擎、武汉青山宝武一号物流园项目也先后亮相。这些在产品或商业模式上具有鲜明特色的武汉本土项目一致得到投资人好评和青睐。现场有超过20家包括老鹰基金在内的知名机构对以上项目表示出强烈意向,纷纷表示会后进行深入沟通并发出意向投资邀约。

第76期光谷青桐汇举办 武汉创业项目赴京上演

正式路演前,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先生作为受邀嘉宾与在场的创始人、投资人进行了分享。资深企业家出身的投资人刘小鹰先生,在创投圈内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方法论,早在年,他发表了一套至今仍然广为传播的天使投资天地人法则。秉承着这套既感性又科学的三维度投资方法论,成功把老鹰基金带上了一个快速上升通道,在业内连番获奖,同时也投出许多优秀项目。

据悉,光谷·青桐汇,是由武汉市政府从2013年底开始推动,光谷创业咖啡作为民间推手全力执行的国内知名的项目资本对接品牌活动。截止目前,青桐汇共举办路演近90场,路演项目超过1500个,融资成功项目70余个,融资金额近20亿,其中湖北独角兽项目“卷皮网”“斑马快跑”从青桐汇上脱颖而出,并迅速成为行业翘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