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走进会员企业,宣传习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会议上讲话精神
2018-11-08 11:14:2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11月7日下午,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会议暨会员单位走访活动在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北聚财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常务副会长、武汉百富年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华安,党支部委员熊传东,党支部委员、副会长、湖北聚财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文勇以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曹文勇首先向支部委员会和联合会秘书处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经营发展状况,公司主要从事银行卡受理、扫码支付、账户支付、网络支付等业务,已与通联、易生、银盛、随行付等支付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金融科技研发推广更好的支付产品,解决长期困扰商家的支付难、做账难、核对难、盘存难等诸多问题,优化商业模式,从而解放商家,节约成本,精干高效,让支付更便捷,让商业更简单。目前,已经推出校园通、云商通等产品。曹总同时谈到,当下我国人均信用卡持有量为0.33张,信用卡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而第三方支付平台也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

何华安认真听取了曹文勇对其企业的介绍后,谈到我国信用体系建设正在逐步完善,而金融科技公司只有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占领市场,在巩固现有客户的同时还需要去拓展新客户,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名营企业代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说明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度和支持力度在不断提升,这对民营企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何华安表示,商会要多走入会员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要多与其他非会员单位交流沟通,与兄弟商会互相学习,做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

项金学在发言时强调,曹文勇同志身为我们联合会党支部优秀党员,以身作则,乐于助人,对联合会的发展积极支持,企业自身也是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是我们全体党员和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党支部会议以及扩大会议,要坚持每月进行,甚至要深入会员单位进行,要把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与关怀送到会员单位,同时要善于发现会员单位积极分子、优秀党员加入联合会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形成一股坚强的力量,帮助会员单位做好经营发展服务。

据了解,湖北聚财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金融支付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坚持“市场优先、客户第一、服务兴企、利益共享”的经营方针,着眼于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做出贡献,致力于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内领先金融支付服务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