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通知
2018-12-03 10:05:15 来源:汉网
各商会协会、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广泛宣传武汉创新创业,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打造中小微企业标杆形象,发挥新闻媒体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作用,由官方媒体长江日报集团·汉网主办,汉网创新创业频道、武汉创享汇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武汉名流执友会、武汉正商书院、武汉市信阳商会、格局商学湖北分院、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湖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武汉市及周边城市中小微企业自即日起均可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行业不限。企业报名按照下列方式与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填写报名表。组委会收到企业报名信息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进行综合评审,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举行的武汉市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创新创业之星评选颁奖盛典现场揭晓、颁奖并进行官方宣传报道。详情请电话(微信)咨询。

【联系地址】汉口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社大楼(汉网);武昌珞瑜路726号光谷鲁巷广场(汉网创新创业频道)。

【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15827233723、13260502387、13971428578、181864641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