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同心谋未来,团聚新城创新高
2019-02-20 13:41:3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 刘克家)2月19日下午,由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主办的“党群同心,团聚新城——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园企元宵互动沙龙”在武汉软件新城举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立,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委员、副主任喻春波、李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薇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姚毅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喻春波、万凌与东湖高新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文明、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在到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分别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与武汉软件新城企业家沙龙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光谷现代服务业园企业之家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依次聆听现代园综合党委发展历程,税务自助服务终端、园区智慧服务平台介绍等。在税务自助服务终端介绍过程中,郭立向全体与会嘉宾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园区合作,支持将税务服务融合到园区党务服务、政务服务中,与园区共同实现高质量企业服务,欢迎企业家们为税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完毕后,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园企元宵沙龙活动正式开始。李坤以“共建、共享、共发展”作主题分享,表示新的一年,政府将围绕服务中心等线上线下平台继续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希望园区企业能进一步通过党建工作搭建政企之间高效桥梁,与政府形成经济业务工作、党群建设工作、品牌创建工作发展合力。史文明、梁勇分别代表园区运营方发言,承诺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园区服务。

沙龙活动中,武汉市互联网党建示范基地、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潘宣辰总经理与党支部书记孙岩带来精彩分享,向现场嘉宾介绍如何通过企业管理,在政府的支持下实现经济业务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2019年是花山生态新城建设十周年,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宜孝向全体“花山人”诚挚邀约,共同参与花山十周年庆祝活动,祝福美丽花山越来越好。

 喻春波代表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嘉宾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园区企业蒸蒸日上,通过政企合作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办好用好,鼓励园区企业参与到企业沙龙活动中来,围绕产业发展、业务工作、党政服务、精神文化等方面开展沙龙活动,打造一个和谐、亲密、互动的政企交流平台,形成更加融洽的园区政企关系。

沙龙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中进入尾声,全体嘉宾用歌声为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祝福。据了解,东湖高新区组织部、财政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园区企业家代表,综合党委党建指导团成员,综合党委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