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支持“仟家惠”平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2019-03-14 09:50:1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 刘克家)13日上午,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林斌来到位于光谷的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进行调研,受到“仟家惠”平台副总经理楼涛的热情欢迎。楼涛向来宾介绍了平台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平台不断更新完善的运营模式和项目落地的有效做法,同时还介绍了近期与星吉姆健身连锁店签约入驻平台,与宝中旅游达成项目推广合作意向的案例。

林斌听后表示,近年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一直在关注“仟家惠”平台的发展,刚才听了楼总的介绍,更增强了对平台发展的信心,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专利技术打造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能为我们华夏银行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大力扶持中小企业,扶持商贸流通企业实体店提供了技术支撑。我们华夏银行将助力平台和实体店,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促进平台和实体店能够健康发展,让平台银行实体店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实现三方共赢的目标。

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己达成共识,将尽快落实“仟家惠”平台与华夏银行长期合作,服务千万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