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湖北省文协女性文化专委会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2019-03-07 12:52:4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克家)3月6日下午,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女性文化专委会庆三八活动暨2019工作会议在光谷鲁广举行。来自省文协及女性文化专委会的领导、顾问和企业代表等近30人出席会议,女同胞们着旗袍盛装出席会议,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会议由女性文化专委会秘书长张丽主持,女性文化专委会主任董玉霞率先发言,向在座的女同胞及社会各界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建议女同胞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拓宽文化知识领域;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立足本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社会作贡献;发扬传承贤良淑德传统美德,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到家中有你而温馨,生活因你而温情,社会因你而温暖,做有格局有风范的新时代女性。

省文协书画专委会主任邵双荣到会,并向女性文化专委会日常活动场地落地鲁广6楼武汉约会表示热烈祝贺,她对书画专委会和女性文化专委会互相合作进步,利用各自的社会资源,传播社会正能量提出了希望。女性文化专委会顾问、武昌区原妇联主席彭金香对女性文化专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希望专委会办出自己的特色。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子为发言时表示,协会将全力支持女性文学专委会开展活动,共同打造省文协的文化名片,搭建文化平台,孵化文化市场,滋润荆楚大地。

会后会议代表参观了鲁广活动场地,书法家邵双荣和赵新怀在阳光慈善鲁广艺术馆现场挥毫泼墨,向女同胞赠送书法作品,以表达节日的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